亳州谯城:执行干警高效结案 民营企业赠旗致谢

时间:2021-03-09 08:44:36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3月8日上午,一民营企业向亳州市谯城区法院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谯城法院执行干警在短短一个月内助其拿到70多万元赔偿款。

  2020年2月,安徽某医药公司与常州某设备公司签订供货合同,购买平面耳带式口罩自动生产线一台,但收货后发现设备无法正常开启。经常州某设备公司调试人员多次调试,设备仍无法正常运转,安徽某医药公司要求退货退款。因双方就退货事宜未达成一致意见,安徽某医药公司向谯城区法院起诉。经法院审理判决,解除双方的供货合同,常州某设备公司限期偿还安徽某医药公司设备款653700元及利息损失,并赔偿其律师费30000元。

  由于常州某设备公司限期内未能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安徽某医药公司于2021年2月初向谯城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联系督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但均未果。正待进一步采取强制措施时,执行干警收到被执行人银行账户近期将有进账的线索。于是,执行干警持续关注该银行账户,发现进账后便立即控制钱款。经多次冻结、扣划,执行干警于2月24日足额执行到728580元执行款,该案圆满结案。(李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