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法为民关爱百姓 尽职尽责情暖人心

时间:2021-06-01 08:56:01 稿源: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法院

  5月27日上午,阜阳市颍州区袁集镇的张某某等一行人手捧锦旗来到颍州区法院颍南人民法庭,向杨占伟法官表达感激之情。

8.jpg

  张某某等三人与被告余某某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于2021年4月14日诉至颍州区法院。承办法官杨占伟依法向被告居住的袁集镇张堂村邮寄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均因为被告无法联系而被退回,而原告所提供的电话也无法联系上被告。三原告因被告拖欠其工资已经很久,闻听通知不到被告,很是着急,情绪也激动起来。杨占伟在安抚他们情绪的同时联系三原告的委托诉讼代理人法律援助律师王冬冬,商量共同到被告家中看看。

9.jpg

  2021年5月11日,杨占伟法官联系了袁集镇司法所所长李静、袁集镇张堂村干部,和原告张某某、律师王冬冬共同来到被告余某某家中。余某某不在家,其父亲表示也很久没有见到被告了。杨占伟等向余某某父亲讲明案情,告知法律后果,希望家庭能积极配合解决纠纷。余某某父亲表示尽量联系被告,联系后会及时解决问题。离开后,杨占伟又多次给司法所李静所长和张堂村支部书记打电话,请他们到被告家中作宣传教育工作,争取解决问题。经过多方努力,余某某父亲及其哥哥愿意将三原告的劳务工资付清。2021年5月20日,在张堂村村部,余某某父亲将所欠三原告工资款交给村干部。杨占伟在李静、王冬冬将三原告的工资款清点后,分别交到三原告手中,该纠纷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得以圆满解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