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山:按下拍卖“启动键” 园区土地焕新生

时间:2021-10-28 08:54:01 稿源: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法院

  “许法官,感谢你这么长时间的付出。”申请执行人齐某某将一面写着“真心为民 高效执行”的锦旗送到了承办法官的手里。

  近日,蚌山法院成功拍卖成交了被执行人中桥公司名下的一块土地,被执行人中桥公司涉及案件债务众多,公司在某园区有一块尚未建设的空地,该土地成功处置与否,不仅直接影响到该公司相关债务纠纷能否得到化解,还关系到园区闲置的优质土地资源能否尽快得到开发利用。

  为了更好地推动此次拍卖,执行法官与区政府相关部门进行积极地沟通,了解该地块的产业发展政策,为土地的司法拍卖做好前期调查工作,同时,希望借助政府的招商平台向招商引资的企业推介这块土地。

  随着拍卖竞价倒计时的结束,该地块在经过56次竞价后,最终以9344400元价格成交,至此,被执行人中桥公司的涉及的多起案件债务得以实质性清偿,更让闲置的优质土地迎来新生。拍卖成交后,承办法官多次组织债权人对案款分配进行调解,最终就分配方案达成一致。(许富宝)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