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追回转包费暖民心 高效执行获点赞

时间:2022-03-02 08:43:22 稿源:滁州市定远县人民法院

  “真是太感谢了你们了,要不然这转包费还不知道啥时候才能要回来,给你们点赞!”3月1日上午,一土地承包经营权转包合同纠纷案的当事人杨某委托其亲属将一面写有“全心为民办案呕心沥血执法”的锦旗送到定远法院执行法官的手中,对该院高效执行表示肯定和感谢。

  定远法院在执行杨某申请执行某农业科技公司土地承包经营权转包合同纠纷案中,因该农业科技公司拒绝履行拖欠杨某的山林转包费及违约金共计120万元,该院依法对该公司在转包山林中兴建的3000余平方米养殖厂房、22间住宿房、一座水泵站和树木等进行评估拍卖。最终,拍卖物以120余万元价格被成功竞买。拍卖款案到位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通过一案一账户将执行款发放了给申请执行人杨某。3月1日,申请执行人杨某委托其亲属特地赶来该院向执行法官表达谢意。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