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蚌山区:秋季“猎赖” 战果丰硕

时间:2019-10-12 08:21:00 稿源: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法院

     寒露已过,秋意渐浓,“猎赖”正当时。10月11日5时20分,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法院内警灯闪烁,30余名干警整齐列队,再次打响秋季执行攻坚战役。

  执行干警兵分五路,分乘12辆警车,按照预定方案,直扑被执行人家中。干警们行动迅捷,让善于玩“躲猫猫”的“老赖”措手不及,一个个还在睡梦中就被拘传。在当天的“猎赖”行动中,共查找30名被执行人住处,其中拘传至法院12人,司法拘留6人,结案5件,和解1件,执结金额40余万元。

  在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中,蚌山法院根据案件不同情况,因案制宜,多次开展“凌晨行动”、“假日猎赖”、“金融攻坚”等各种特色集中执行行动,促进执行长效机制建设,督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彭佳佳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