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法院:一场高速公路上的“邂逅”!

时间:2019-10-14 08:33:31 稿源:亳州市利辛县人民法院

  10月11日晚8时许,申请人徐某向利辛法院“执行110”电话反映,其与被执行人张某正在某修车厂,请求法院前往处理。

  2013年,张某向徐某借款10万元,逾期未还。2016年,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张某却不知所踪,一直未能取得联系。

  然而,消失多年的张某,却意外的与申请人徐某“邂逅”在了高速公路上……。

  原来,张某当天驾车从外地走高速返乡,在行驶至接近利辛路段时,车辆突然抛锚。无奈之下,张某只得联系拖车公司寻求帮助。无巧不成书,拖车公司派来的工作人员正是徐某。于是,一场高速公路上的“邂逅”就这样尴尬地发生了!徐某在做好拖车的同时,与张某沟通履行事宜,希望其尽快履行还款义务。但张某却吞吞吐吐,表示没钱。于是徐某便拨通了利辛法院“执行110”反映情况。“这么多年了,躲着也不是办法,还是坐下来大家协商一下履行事宜吧。”获悉线索,值班干警迅速集结出发,赶到现场依法将张某进行控制,同时对张某所驾驶车辆进行核查(经查车辆并非张某拥有)。“我知道这样不对,但现在确实没钱,能不能缓一缓。”张某一脸无奈,希望再宽限时日。

  执行干警继续对张某警示教育,引导其联系家人商量。因张某一直无动于衷,执行干警依法将其体检送拘。(马强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