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无论欠款多少 我们都用心执行

时间:2019-10-16 08:24:36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喂,王法官吗?柴某山现在就在家里,你们来一趟吧!"

  10月15日上午9点,谯城法院接申请人举报,立即组织执行干警赶赴古城镇拘传柴某山。到其家中,发现不见柴某山的踪影。执行干警通过电话联系柴某山,再次督促其主动履行义务。正在执行干警准备返程时,王法官提出顺路去一趟立德镇,寻找久不露面的被执行人王某法。

  王某法因拖欠化肥款3000元于2002年被申请强制执行,虽然欠款不多,但王某法一直不露面,联系方式不留,承办法官穷尽手段也未能执结该案。时间一点点流逝,原承办法官到了退休年龄,只得遗憾地将该案移交给当年新进法院的王法官承办。王法官接案后并未将旧案束之高阁,一直在想办法联系王某法,多次查询王某法的财产,并前往王某法家中十余次寻人,均无果而归。

  当天上午,执行干警再度前往王某法家中寻人时,终于找到了王某法并将其拘传回院。坐在警车上的王某法慌忙表示愿意履行,当即联系家人到谯城法院缴纳执行款,该案件执行完毕。

  自新型团队组建以来,谯城法院持续改革执行流程,优化队伍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执法办案中守初心,在为民司法中担使命,紧紧盯住切实解决执行难这个目标,努力兑现群众胜诉合法权益。(李阳)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