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濉溪县法院一上午成功腾空五套房

时间:2019-11-25 08:29:50 稿源:淮北市濉溪县人民法院

  正值安徽法院“江淮风暴”冬季行动开展之际,淮北市濉溪县人民法院按照行动前预案,行动中把握,行动后总结的“三联法”强力攻坚“骨头案”。11月21日,濉溪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一上午成功腾空房屋5套。

  上午八时许,由执行局副局长李锋带队,陈文、赵杰法官和四名法警来到濉溪县开发区一个小区的六楼,经确定房内无人且无法联系到被执行人后,专业开锁人员将防盗门打开,执行人员进入现场,按照既定方案有条不紊地开展腾空工作,两名法警迅速进行警戒,公证处人员对房屋内物品逐一清点、登记、造册,搬运工人将物品清理打包,装运至指定地点,申请执行人、法官、公证人员三方签字确认,整个腾空行动全程有执法记录仪录音录像,确保执法过程公正、规范、透明。

  在执行第二个腾房现场,一个自称2013年已经购买该房产的中年女子情绪激动,承办法官耐心与其进行交流,在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之后,采取情理法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思想工作,并告知其应当依法采取何种方式对自身权益进行救济,房屋顺利腾空。随后执行干警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另外三个地点进行腾房,一路奋战不停歇,按照执行预案圆满完成了房屋腾退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有力维护了司法权威。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