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南谯区法院:高效执行 货款六天执结

时间:2020-05-29 08:17:07 稿源: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

  立案6天,被执行人现场缴纳案款,申请人感慨,法院执行快速、高效。5月26日,滁州市南谯法院成功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强力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彰显法院执行的“速度与激情”。

  2015年6月,张某在滁州某地经营五金建材销售生意,李某因个人需要在张某处购买材料,后经过双方结算确认,李某尚欠材料款34400元迟迟不给,张某多次催要未果后,诉至南谯法院,法院经调解后双方达成协议李某分两次给付。然而,李某仍然罔若未闻。

  5月19日,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当日立案后,执行事务中心立即向被执行人李某发出执行通知书,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四查”,迅速冻结银行账户及存款。当得知账户被冻结后,诸多不便令李某顺间慌神惆怅,迫于法律的威严及执行压力,李某主动联系法官表示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要积极配合法院工作。26日上午,李某现身法院将全部欠款履行完毕,该案圆满执结。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