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法院:“三高合一”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6-23 08:39:50 稿源:安徽高院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的具体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6月17日至6月19日,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开展为期三天的执行行动,打出打财断血、司法拍卖、统一行动的“组合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高效丨打财断血 彰显成效】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瑶海区法院牢记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快审快判快执,集中力量“打财断血”彰显成效。坚持审判与执行并重,在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同时,及时开展“打财断血”专项执行行动,充分发挥财产刑惩处效果,确保“浮财”、“隐财”、“暗财”一网打尽,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

2.jpg

  执行法官郝勇前期通过走村入户,分赴涉案人员的经常居住地和住所地,实地调查了解涉案人员的家庭和经济状况,宣传“打财断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3.jpg

4.jpg

  6月19日下午,一起涉黑案件的被执行人家属来院代为缴纳罚金25000元,该案履行完毕。

  【高速丨线上“带货”“嗨翻”618】

  “地摊经济”作为今年最火的风口已席卷各行各业。618司法拍卖节期间,瑶海区法院“淘宝店”、“京东店”开启“双摊位带货”模式,网罗优质的别墅、商铺、车库等大量精品拍品,以司法诚信保障品质,吸引了众多关注。

5.jpg

7.jpg

  截至6月19日,瑶海区法院司法拍卖20个商品,成交5个,其中2处房产、2台挖掘机、1幢办公楼,总成交额3586.7532万元。

  【高能丨分管院长坐镇 行动成果丰硕】

  6月19日6:30,瑶海区法院执行局集中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助力复工复产”统一执行行动,共出动干警50余名,警车8辆。

6.jpg

  截至当天16:30分,本次行动执行和解2件,执行完毕8件,执行到位金额1087244元。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