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法院执行干警“虎(湖)口”抓老赖

时间:2020-06-24 09:07:50 稿源:安庆市望江县人民法院

  6月18日中午12点17分,安庆市望江县人民法院执行庭曾法官接到一申请人电话反映,长期在外躲避的被执行人王某现在正在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某市场内,承办人当即向领导汇报情况。中午12点54分,经批准后,执行小组一行四人随即火速赶往湖口县。

3.jpg

4.jpg

5.jpg

  到达湖口县某市场后,执行人员成功将被执行人王某控制住,因被执行人至今分文未付,申请人情绪较为激动,要求法院对被执行人进行司法拘留。双方对立情绪很大发生激烈争吵且现场人多情况复杂,在湖口县人民法院执行庭的大力支持下,执行人员成功将王某带至湖口县法院。起初,被执行人王某态度傲慢,总以无能力履行为由拒不履行。“案件今天必须要有结果”,承办人严厉告知拒不履行的不利后果。经过三个小时的耐心劝说,面对压力,被执行王某终于通知亲朋来湖口法院现场缴纳执行款5万元,同时,当事人双方达成和解协议,余款6万元在一个月内付清,双方握手言和,案件顺利执结。(曾德成 周洋)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