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法院:及时为58名当事人发放案款

时间:2021-02-09 08:40:46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2月6日,为进一步做好“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及“春节猎赖”专项执行工作,兼顾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叶集法院执行干警为确保将已执行到位的标的款在春节前发放到当事人手中,在双休日安排6个时段为58名当事人兑付740637元标的款,让当事人在冬日里感受到司法的温暖。

  叶集步步高小区有414户住户因购买房屋面积与所办不动产权证所载面积存在差距,开发商六安市鑫友置业有限公司须向上述414户退还多收房屋价款,此事虽经多次信访,但鑫友公司始终未退引发诉讼。叶集法院受理此批案件后,立案、审理、执行等部门协调一致,开辟“快立快审快执快结”绿色通道,历时10个月将上述414名当事人申请执行的5070489元全部审理执行到位发放到位。解决了一个多年未解的群体性信访积案,获得区委政法委及社会各界一致赞扬。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