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法院:法拍品溢价率达23.59%

时间:2021-03-10 08:29:38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提高司法拍卖品的成交率和溢价率,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线上为网友多角度展示拍品情况,吸引更多意向买受人参与竞拍。

  在以往司法拍卖过程中,意向买受人要么依靠公告信息和图片估算拍品情况,所得信息十分有限;要么联系执行法官在约定时间赴实地查看拍品,耗费人力物力。为更好的服务意向买受人,自2020年11月中旬,谯城法院首次推行法官直播“带货”模式,选用的直播平台逐步增加,现已实现淘宝、抖音、快手三个平台同步播放。意向买受人只需在指定时间打开手机,即可观看拍品的详细实况。

  执行法官通过直播平台面向全国网友,就拍品情况进行实时互动,答疑解惑,从而以更透明、更方便、更高效的服务吸引更多的意向买受人,进一步提高拍品的成交率和溢价率。截至目前该院已直播展示了5处房产和3辆车,除了2处房产尚未正式开拍外,其他已开拍的拍品全部成交,成交额4799554.03元,成交率100%,溢价率23.59%。(李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