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法院:驱车百里送执行款

时间:2021-04-01 09:04:18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3月29日,亳州市谯城区法院高效执结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该案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闫石多次联系被执行人崔某某、孙某,通过耐心细致的释法析理,二被执行人迫于压力,主动将执行款110180.98元交至法院。

  为了尽快将执行款发放给申请执行人,闫石随即与申请人进行了联系,在获知三名申请执行人均居住在离市区较远的乡镇,其中两人已七十多岁高龄且体迈多病,让其前来领取会有诸多不便。由于上班期间接待的案件当事人特别多,闫石、郑飞两位同志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驱车百余公里将执行款送至申请执行人住处,将执行款悉数交于申请执行人,高效的实现了申请执行人的胜诉权益。

  该案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用行动来践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曹友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