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法院举行涉民生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

时间:2021-04-02 08:43:25 稿源:无为市人民法院

  3月31日,无为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涉民生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仪式现场,满怀激动之情的案件申请人依次走到领款台,从承办法官手中接过来之不易的执行款,兑现了胜诉权益的申请人们欣喜不已,他们纷纷表示:“无为法院的涉民生执行行动力度大、效果好,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保障了我们的合法权益!”

  此次发放仪式针对生命权、健康权纠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等涉民生案件,累计发放执行款39万余元,体现了无为法院集中开展的涉民生统一执行行动的成果,回应了群众对于化解涉民生案件的关切和渴求,彰显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价值追求。

  为落实教育整顿工作任务,在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下,无为法院集中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涉民生执行统一专项行动,以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执行案件中急难愁盼的问题为目标,集中梳理了一批当事人反映强烈、群众密切关注的涉民生案件予以重点攻克。

  3月以来,无为法院累计开展涉民生集中执行行动9次,拘传被执行人35人,拘留5人,执结涉民生案件42件,执行到位150余万元。(陈浩)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