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归原主!琅琊法院现场执行一起物权保护纠纷案件

时间:2022-09-21 12:43:21 稿源: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请你将全部设备零件清点完毕后,在这里签字确认。”9月19日上午9时,在琅琊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组织下,一起物权保护纠纷案件顺利执结完毕,价值数万元的设备零件物归原主。

  2018年8月,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 与滁州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购销合同》,约定向滁州公司购买消化器装配3套,南京公司负责提供设备装配的标准件。后双方因买卖合同履行产生纠纷,起诉至法院,法院依法做出判决,解除双方签订的《购销合同》,同时要求滁州公司将南京公司提供的设备配件予以返还。判决生效后,滁州公司未返还设备配件,南京公司遂向法院申请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联系双方协商,鉴于部分零件设备已经组装为定型机械,拆除需要时间,经过多次沟通,滁州公司同意将拆除零件运送至指定地点。19日上午,在执行法官的现场组织下,零件清点和搬运工作有序进行。此次执行全程录音录像,执行工作公开、公正、透明。仅历时1个多小时,涉案零件全数清点完毕,南京公司将物品装运搬离现场,案件圆满执结。(卓圆)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