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法院开展异地专项执行行动

时间:2023-03-23 08:55:34 稿源:明光市人民法院

  3月19日,明光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江永跃带领执行局执行中队干警前往北京、山东等地开展异地集中专项执行行动。本次专项行动对三起案件开展执行调查,先后前往北京市行政服务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及北京市市域银行对当事人的不动产登记情况、银行存款情况进行调查了解。

  3月20日执行中队干警一行前往中国航天某集团公司对被执行人的到期债权进行协助执行。经过执行干警两天的执行摸排最终在北京市某航天工业产业园找到被执行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并送达相关裁定书、选取鉴定机构通知书等。

  3月21日下午,在北京案件顺利进行后,执行干警从北京连夜赶往山东省济南市查找已藏匿7年之久的被执行人曾某,当晚9点左右,在执行人员不懈努力下,在济南市区交通路口找到被执行人曾某,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置。(罗家伟)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