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法院开展涉电信网络诈骗财产执行案件首次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10 16:22:31 稿源:祁门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全力追赃挽损,日前,祁门县法院开展涉电信网络诈骗财产执行案件第一次专项执行行动,依法对被执行人王某等16人电信网络诈骗违法所得予以追缴。

  本次执行行动共涉案16起,涉案银行卡账户32个。为顺利完成此次执行任务,执行干警仔细梳理王某等16人的账户往来信息,组成2个小组分别赶赴浙江永康、绍兴和安徽合肥、石台、休宁等地进行划拨,每扣划一笔账户资金都积极与当地银行系统进行协调,最终成功将435218.93元涉案款项扣划至法院执行账户中。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祁门县法院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全面推进专项执行行动扎实开展,精准发力、集中攻坚,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