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法院:拍卖一处房 执结八件案

时间:2021-03-24 08:33:59 稿源:人民法院报

  近日,经过6人报名,74轮竞拍,天长市人民法院成功网拍该市一处工业房地产及其附属物,成交价1650万元,溢价200万元,顺利执结8起案件。
  据了解,原告某科技公司与被告某电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调解确认科技公司对电子公司享有到期债权1300万余元,并对电子公司名下房地产享有优先受偿权。但电子公司一直未按调解书履行义务,科技公司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法官查明电子公司以其名下位于该市郑集镇一处工业房产为此笔借款提供抵押,并办理了抵押登记。此外,电子公司无其他财产可供执行,其在法院还有多起执行案件。科技公司申请拍卖该处资产。天长法院经委托评估后,在阿里拍卖网上发布拍卖公告,并最终以1650万元成交。拍卖款到账后,该案顺利执结,其他7起执行案件的申请执行人也参与了剩余拍卖款的分配。(张学鸿)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