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法院快执快结军属劳务合同案

时间:2021-03-26 08:59:50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多次讨薪未果还被拉黑的申请人,在法院立案执行不久就收到了被执行人的主动联系。3月25日,被执行人袁某某和解履行了25500元欠款,一起拖欠一年有余的劳务合同纠纷案在立案6天后顺利执结。

  袁某某经营一家足浴店,聘用马某为工人做饭。2019年底经结算,袁某某向马某出具欠条40000元。然而袁某某在偿还5000元后就开始拖延还款,甚至电话拉黑了马某。2021年3月18日,无奈的马某向谯城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该院执行服务中心干警查看卷宗时,了解到马某系解放军某部队一名战士的母亲。为高效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执行干警电话联系上被执行人释法说情,严肃告知其应尽的义务以及拒不履行义务的法律后果。意识到严重性的被执行人主动联系上申请人,双方达成和解。申请人马某自愿放弃部分欠款,被执行人袁某某如约履行了25500元执行款。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