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执行达成和解 烟酒“帮”了大忙

时间:2021-05-25 09:25:36 稿源: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法院

  因民间借贷纠纷,乔某一纸诉状将本市某超市告上法庭,要求其偿还3万元借款,经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法院判决后,该超市仍然拒绝还款,协商无果后,乔某向龙子湖区人法院执行庭递交了强制执行申请书。

  接到该案件,执行干警随即着便装悄悄前往该超市查勘。在超市绕一圈后,展示柜里的名烟、堆在地上的名酒让执行干警不禁开心起来:这3万块有着落了!

  5月21日下午,由执行庭庭长带队,执行干警来到该超市,向超市负责人送达扣押超市内烟酒的执行裁定书及协助执行通知书。超市负责人面对着装规范、严肃认真的执行干警,立刻慌了神,急忙向执行干警认错,并表示只要不扣押烟酒,自己愿意还钱。最后,在征得申请执行人乔某的同意后,双方签订执行和解协议,约定分期还款。至此,乔某的难题得以圆满解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