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纠底陈年案件 圆满化解旧年积案

时间:2021-05-27 09:26:19 稿源: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执法为公理念,积极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精神,于近日圆满化解一起2016年买卖合同纠纷执行案件。

  执行过程中,该院依法调查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无财产可供执行,申请执行人亦未提供被执行人有效财产线索,案件以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方式告终。但执行法官秉着对当事人负责的原则,结案后仍多次对被执行人开展财产调查,最终发现其名下具有一套房产,得知这一财产信息,执行法官立即委托当地法院协助进行查封。

  近日,迫于强制执行措施,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表示已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并按照协议约定内容,履行了全部230000元的还款义务。后经与申请执行人核实,证实双方已无纠纷,一起旧年案件终执结。

  该院将继续增强宗旨意识与责任意识,继续加大对旧年执行案件的执行力度,恢复执行案件深挖纠底,穷尽财产调查手段,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权益充分兑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满意度。(俞红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