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固镇县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6-04 09:07:11 稿源:蚌埠市固镇县人民法院

  6月1日下午,蚌埠市固镇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部署会,县法院领导班子及各庭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传康主持。

  会上,审判管理办公室对县法院1-5月份整体审判执行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并指出影响审判质效的问题并提出优化建议。

  会议强调,要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确保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落实好安保信访维稳工作。全面排查案件线索,及时跟踪,办案中涉及的敏感案件及时向分管领导报告,全力推进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针对当前暴露的突出问题,坚持整改,利用秸秆禁烧工作,走进田间地头,从源头化解矛盾,切实为民解忧。

  三要强化办案力度,全面提升办案执行质效。努力找准审判执行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短板,进一步改进工作措施,在行动上要迅速有力,讲求效率,为全年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