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法院:工伤赔偿款 十日之内执结

时间:2021-06-08 08:48:11 稿源:安庆市太湖县人民法院

  为了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安庆市太湖县人民法院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近日执行完毕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帮助申请人顺利拿到期盼许久的工伤赔偿款。该案从受理到执结仅用了不到十天的时间,执行效率之高,受到当事人称赞。

  5月25日,该院受理执行汪某与某建筑劳务公司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申请执行人汪某与申请被执行人某建筑劳务公司因工伤事故一案,经太湖县人民法院调解达成一致,由申请被执行人某建筑劳务公司偿还申请执行人汪某工伤赔偿款柒万元,该一审民事调解书已产生法律效力。该调解书规定的偿还日期已过,由于被申请执行人未主动履行义务。申请执行人汪某申请强制执行。

  为了尽快实现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及时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通过网络系统查控等手段查询被执行人银行存款信息、车辆登记信息、工商登记信息。经过详细调查后依法冻结被执行人名下财产等措施,在十日之内将工伤赔偿款执行到位。(韦飞)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