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花山区法院:夏夜出击忙执行

时间:2021-07-13 08:49:01 稿源: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马鞍山市花山区法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

  花山法院执行庭法官鲍军在执行“申请人徐某某申请执行被执行人施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过程中,经多方寻找始终未发现被执行人施某某的行踪,7月10日晚上9点,申请人徐某某发现被执行人的行踪,立刻打电话告知法院,请求法院派人将被执行人传唤至法院,接到电话时,尽管是休息日,且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钟,鲍军法官根据电话里提供的些许线索将被执行人施某某于9点50拘传至法院。经过耐心的调解,被执行人施某某得到了申请人徐某某的谅解,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申请人对花山法院执行法官倾力高效执行,表示由衷的感谢。

  花山法院将继续加大案件执行力度,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