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11 08:57:01 稿源:天长市人民法院

  为全面提升执行工作质效,8月9日,天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强主持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通报了当前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执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就执行工作的弱项指标进行全面分析,听取案件承办人工作进展和推进计划,并逐一下发了案件指标任务数,确保本月执行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执行是法院工作的最终“出口”,是法院公信力的重要体现。全体执行干警一要攻坚克难。要时刻保持高压态势,把质效提升放在工作首位,紧盯目标任务,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提高案件结案率。二要均衡结案。要统筹科学规划工作,就未结执行案件等要制定结案计划,逐步落实。三要严格规范。要及时总结执行工作经验,规范执行行为,同时要注重文书格式规范,提高执行工作法律文书严肃性和公信力。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