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变被执行人 法官速结“连环案”

时间:2021-08-17 08:30:51 稿源: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滁州一男子,既是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的申请执行人,又是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的被执行人,形成“连环案”。

  近日,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将这两案合并执行,先办买卖合同案,后执劳务合同纠纷案,经过不懈努力,终将两案划上圆满句号。

  买材料不付钱拖欠工人工资

  案件一:2018年,因装修需要,汪某从张某处购买材料,共计费用3.8万元未支付,经张某多次催要未果。

  案件二:2021年2月,张某与李某因微信聊天群里认识,张某向其介绍瓦工工作,李某一共干了27天,张某支付工钱9千元后,尚欠1.6万元未给付,向法院起诉,经审理判决张某支付其1.6万元。

  领款时失踪申请人变被执行人

  2021年7月,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要求汪某偿还拖欠3.8万元材料费。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对汪某的房产、银行存款、车辆等进行财产调查,第一时间对汪某名下的存款进行足额冻结并扣划。但当执行法官通知张某来法院领取案款时,却再也联系不上张某,多方联系亲朋好友也未得知张某下落。

  8月12日,执行法官接受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被执行人正是迟迟不来领款的张某。执行法官遂决定扣划之前准备发放给张某的案款,并于近期发放给被拖欠工资的申请人李某。至此,两案件顺利执行完毕。(王露露 王中杰)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