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中院:79万余元和解并履行完毕

时间:2021-09-13 08:55:11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9月9日上午,宣城某棉织品有限公司的代表手提5万元现金来到宣城中院,这是其与宣城某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执行和解后的第二笔款项,加上第一笔743235元,至此,一件长达5年的历史积案全部执结。

  2014年9月,因追偿权纠纷,申请执行人宣城某咨询有限公司将被执行人宣城某棉织品有限公司诉至宣城中院,审理中,在法院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调解书生效后,因被执行人未能履行调解书确定的义务,宣城某咨询有限公司申请强制执行。后因被执行人暂无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执行中,一旦出现执行不能,将会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终本后,人民法院有专门的执行团队负责跟进管理,以保障在程序性结案后继续跟进后续执行工作。今年5月,宣城某咨询有限公司申请恢复执行,宣城中院执行局立即展开调查。在恢复执行审查中,发现被执行人案件众多,且现有名下财产不仅部分存在争议,而且不足清偿全部债务,于是积极协调促成双方达成执行和解。7月26日下午,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约定在9月底前分两次履行。现宣城某棉织品有限公司已如约履行了上述和解协议,全案执行完毕。一件5年之久的终本案件退出了终本管理库,当事人的债权得以实现。(夏祖国)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