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抖音直播助执行 法院探索拧成绳

时间:2021-09-26 10:17:07 稿源:阜阳市太和县人民法院

  直播带货、网络互动、现场直播,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新生事物,正在走近我们的生活。如何利用好网络助力法院中心工作的开展,太和县人民法院一直都在进行着大胆尝试。

  2021年9月23日凌晨4时许,太和县人民法院集中执行行动已按照预定方案实施。与以往不同的是,该次执行行动进行了抖音直播。

  可以用方式新,互动多、效果好来概括该次执行直播。

  直播过程中,主播不时的与抖音粉丝进行互动,积极回答粉丝提出的问题。在与粉丝互动的过程中,太和法院一直在响应谁执法谁普法的号召。

  法院干警起早贪黑、早出晚归,为了辖区群众的安定和谐一直奔波在路上,纷纷点赞太和法院。

  当看到法院干警直到中午一点多才能吃到本应该七点就吃的早餐时,纷纷表示心疼,并感叹法院工作不容易。

  一段时间以来,太和县人民法院在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晓鹏的带领下,以提升质效、执法办案为主线,在重大案件审判、庭审公平、执行直播等方面,多次组织召开会议,通过各种渠道,向社会各界讲好法院好故事,传播法院正能量,让更多的社会群众理解法院、支持法院。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