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霍山法院:一日快执两起涉民生案件

时间:2021-11-10 08:40:45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8日,六安市霍山法院快执团队法官执结两起涉民生案件,执行到位标的额共33890元。

  被执行人程某因挖掘机操作不当致使申请人杨某受伤,该案经法院调解,程某需给付杨某赔偿款。但程某在履行完部分赔偿款后,迟迟未支付剩余20710元赔偿款,杨某申请强制执行。快执团队承办法官多次电话联系被执行人,严厉督促程某主动履行义务,否则将对其采取强制措施。程某认识到不能因小失大,付清全部执行款。案件执行完毕。

  被执行人徐某雇佣申请人肖某从事搭建脚手架工作,工作完成后工资款一直拖欠未付,肖某诉至法院。该案经法院判决,徐某需支付工资款13180元。因徐某一直未按判决履行义务,肖某申请强制执行。快执团队承办法官在执行查控系统中,发现并冻结了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为节省扣划存款时间,好让申请人肖某尽快拿到工资款,法官联系被执行人徐某要求其主动交纳执行款。徐某自知逃避执行不是办法,交清全部执行款。案件顺利执结。(刘浩)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