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12 08:58:05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10日,蒙城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江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1—10月份执法办案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执法办案、“千家万户访平安”和审判质效综合评估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执法办案工作正处于全年关键阶段,全院干警要认真落实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履职尽责,强化措施,切实增强执法办案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加快结案进度,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紧扣审判质效综合评估各项指标,针对短板弱项,认真剖析原因,全面加以整改,力争2021年审判质效综合评估全面提升。要充分发挥各庭室负责人的监督管理职责,将各项指标纳入庭长监督管理范围,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常态化,确保审判执行工作高效有序运行。要切实做好“千家万户访平安”、信访及安保工作,收集走访意见,规范办案程序,让群众了解法院工作,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杨丹丹)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