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县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09 08:59:27 稿源:铜陵市枞阳县人民法院

  为扎实推进年末审判执行工作,确保年度审判执行工作达到预期目标,12月7日,枞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卫无主持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对审判执行工作现状进行梳理、分析、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分管业务庭副院长及各业务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传达了市中院审判管理工作座谈会对于全市法院执法办案落实情况、质效指标提升、信息化应用等重点工作的要求,汇报了枞阳法院2021年1-11月的审判、执行收结案以及审判、执行质效与信息化应用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需要采取的措施。

  针对当前工作,陈卫无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审判执行工作是法院的工作中心,各业务部门要增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紧迫感,确保结案率、执行率达到预定目标。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分析本部门存在的短板问题,寻求解决方案,引导员额法官扎实做好案件审理与执行工作,做到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确保各项指标靠前不落后。(周会娟)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