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期间不停歇 铜陵两级法院干警执行忙

时间:2022-01-30 17:39:13 稿源: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兑现申请人的胜诉权益,保障申请人过个好年,铜陵法院执行干警们执行路上忙。1月28日上午,铜陵市中院执行干警在收到保全裁定后,立即采取保全措施,冻结被保全人在第三方的工程款债权25万元。

  年关将至,民生优先,民之所盼,执之所向。铜陵中院党组以两级法院执行局党建共建为抓手,打造“铜法党建·铜执暖心”子品牌。通过定期开展涉民生、金融等案件统一执行,做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专项执行工作,强化善意文明执行,以精细化执行最大限度降低对当事人不利影响,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服务机制,推动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走深走实。

  冒雨执行不停歇,跨市执行再拘一人。1月28日下午,枞阳县法院执行干警接线索举报,成功将一名被执行人于安庆市高铁站拘传。

  节前持续发力,1月29日上午,铜官区法院再次传唤一名被执行人,经过多方努力,先行支付一万元现金,达成执行和解。

  临近春节不放松,义安区法院持续开展涉农民工工资集中发放活动。1月29日,再次执结一批劳务合同纠纷系列案件,被执行人现场支付全部余款。

  元旦春节期间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局上下联动,多措并举,集中开展年终突击行动和涉民生、金融类案件新春攻坚专项执行,战果丰硕。截至1月29日,共拘传157人,拘留32人,扣押车辆3辆,执行和解50件,结案793件,执行到位金额5509.87万元,其中发放农民工工资263.3万元。

  1月29日中午,郊区法院执行干警再拘传一名被执行人,拟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正在进行核酸检测。

  1月29日下午,郊区法院一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全部执行完毕,执行到位464万余元。

  1月29日晚,在郊区法院执行法官宣读拘留决定后,被拘传人甘某慌了神,履行全部还款义务,155万案款全部执行到位,案件执行完毕。(吴天卉 李畅)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