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业主拒交物业费 强制扣划速执结

时间:2022-04-02 09:33:08 稿源:六安市霍邱县人民法院

  3月29日,霍邱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强制扣划被执行人李某的银行存款,成功执结了一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

  李某系霍邱某小区业主,自2017年9月开始一直拖欠物业费至今未付。经霍邱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李某支付物业公司物业费4719.36元。判决生效后,李某依旧拒绝支付物业费,该公司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联系李某督促其履行义务,但李某总是以该物业公司存在物业服务不到位的情况拒绝履行义务。随后,执行法官对李某名下的财产发起了网络司法查询,经查询反馈,李某名下的银行账户中有足够的存款可供执行。执行法官当即将本案所有的款项,从李某的银行卡中扣划到法院账户内。

  “你应当通过合法的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而不是通过拒交物业费的方式!”3月29日,执行法官与李某取得了联系,并将案件执行结果告知了李某,同时也对其进行了疏导。至此,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