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有力度更有温度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4-08 08:45:22 稿源: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池州市远景混凝土有限公司坐落于贵池区涓桥镇工业园区,2014年投产经营,经营范围包括预拌混凝土、钢材、石子等。2016年以来,由于市场波动以及管理不善等原因,该公司的生产经营陷入了困境。据池州市远景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荣根介绍,公司目前在司法诉讼的案件当中,共欠执行款2300万元左右。

  贵池区人民法院执行庭庭长张明宏认为:“如果冷冰冰地执行,对它的财产进行查封,对它的账户进行冻结,这样的强制措施采取下去,这个企业必然会走入破产,那么债权人的权益也得不到维护。”

  于是贵池区人民法院执行庭的工作人员通过深入企业走访、研判,了解到这家公司设施设备齐全,只要有新的资金投入,那么这家企业便能立即进行生产,从而产生经济收益。

  为了消除债权人的顾虑,去年5月份,贵池区人民法院执行庭工作人员组织召开了一场债权人会议,倡导债权人给远景混凝土有限公司一定的重整期限,同时引进一家承租方,继续进行经营。

  在法院的帮助下,远景混凝土有限公司成功对外出租经营,并取得了良性发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