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薪两年难得偿 执行发力“秒”到位

时间:2022-04-14 09:54:20 稿源: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

  滁州小伙讨薪两年无果,最近终于传来好消息。2022年4月12日,琅琊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仅仅两个工作日,案款就“秒速”执行到位。

  2020年4月至2021年2月,祝某某在裴某某处从事挖掘机驾驶工作,施工结束时,仍拖欠工资2万元。祝某某多次讨薪不得,无奈向琅琊法院起诉。2021年11月11日,经法院调解,约定裴某某限期支付祝某某工资2万元。经双方申请,该院依法进行司法确认。

  裁定生效后,裴某某并未按期履行,祝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向裴某某送达执行通知和报告财产令。2022年4月12日,鉴于裴某某始终不履行已生效的法律文书,法院依法传唤裴某某到院。得知法官已经签发司法拘留决定书,再不还钱就要被司法拘留,裴某某当场支付2万元案款。仅用两个工作日,挖掘机师傅就如愿以偿的拿到了自己拖欠两年的工资款,案件圆满执结。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