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执行干警快速执行到位79万元

时间:2022-04-28 09:02:48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在接到执行干警督促履行义务的电话后,被执行人周某主动将拖欠申请执行人袁某的借款79万元全部还清。至此,该案历时6天高效顺利执结。

  自2012年9月起,被执行人周某多次陆续从申请执行人袁某处借款300余万元,同时被执行人周某也陆续偿还了申请执行人袁某部分借款,后经双方核算对账,被执行人周某尚欠申请执行人袁某借款79万元。因被执行人周某拒不偿还借款,申请执行人袁某向法院起诉了被执行人周某,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一致分期还款协议。

  法律文书生效后,被执行人周某未按照双方约定的时间履行义务。2022年4月,申请执行人袁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刚流转至办案人员名下,立即启动对被执行人周某名下财产的调查,经详细调查发现被执行人周某名下暂时无任何财产可供执行。执行干警见状,拨通了被执行人周某的电话,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沟通,被执行人周某表示自己会积极主动凑钱还款,没过两天,执行干警接到被执行人周某的电话,周某已将全部执行款打至申请执行人袁某的银行账户,后经执行干警核实,申请执行人已收到全部执行款。(曹友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