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法院“江淮风暴夏季行动”首战告捷

时间:2022-06-01 18:01:25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5月23日,全省法院启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临泉法院快速响应,立即行动,落实省高院部署。5月26日,临泉法院执行局负责人刘晓东带队,2小时内查封11台车辆,夏季行动首战告捷。

  该案申请执行人16名,涉案金额540余万元,前期查封了部分房产,网络查控了车辆,但由于被执行人长期“躲猫猫”,一直未发现车辆踪迹,致使执行陷入困境。经多方查询,最终在被执行人仓库内发现可供执行的车辆,事不宜迟,临泉法院执行局第一时间展开实质性查封。

  查封过程中,经执行人员释法说理,被执行人主动配合执行,交出了涉案11辆车的钥匙。临泉法院执行局财产处置团队将及时跟进,对扣押车辆委托评估,按照法律规定变价处置,兑现申请执行人的权益。

  下一步,临泉法院将加大强制执行力度,持续推进“江淮风暴”,用足用好罚款、搜查、拘留、纳失限高、失信曝光等强制措施,以执开路,以执立威,以重拳铁腕、霹雳手段,打出专项行动的赫赫声威,让群众更有获得感,持续提升安全感、满意度。(刘利文 王建森)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