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法院:开展集中强制执行取得新战果

时间:2022-07-22 08:18:11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确保“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取得更大成果,叶集区法院持续加压奋进,始终保持强大执行攻势,7月21日,区法院开展集中强制执行行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武,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执行局(执行庭)局长(庭长)李述东深入一线指挥执行行动。

  随着行动指挥一声令下,执行干警按照行动计划“兵分三路”。

  前往叶集某超市,进行集中强制腾退,对超市的所有物品进行清点处理,顺利完成二层、三层的腾退工作。

  得到两名被执行人的线索后,执行干警火速出击,其中一名被执行人在马路上擒获,并依法扣押了其驾驶的轿车一辆。

  一名被执行人在某饭店聚餐,执行干警得到该线索后,立即赶往所在饭店,将其堵在了饭桌上。

  三个分队辗转3个县区、7个乡镇、十余个村落,从市区到乡村,再到田间地头,经过一天的努力,区法院执行行动取得新战果,拘传5人,拘留4人,腾退房屋约1600平方米,扣押车辆1部,执结7案,和解案件5件。(李元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