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法院:执结涉企案件 为企纾困解难

时间:2022-07-26 11:19:27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谯城区法院以护航中小企业发展为着力点,加大对企业和企业家的司法保护力度,高效执结一起涉及两家在亳企业的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实现双方当事人利益最大化。

  亳州市某材料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安徽某制药有限公司一案于7月7日立案,因双方当事人均为在亳企业,谯城区法院在受理该案后为案件开通快执通道。该案申请人保全了被执行企业的银行账户,执行法官在扣划66万余元执行款后,立马解封被执行企业银行账户,在高效维护申请人胜诉权益的同时,通过善意执行最大限度减少对被执行企业权益影响,为两家企业提供既高效又有温度的司法服务,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自6月2日开启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百日突击行动以来,谯城区法院对企业作为申请人的执行案件,指派专案执行团队办理,及时采取“查、扣、冻”措施,缩短财产处置周期,帮助企业高效实现胜诉权益。6月2日至7月21日,谯城区法院执结涉企业(申请人)案件356件,执行到位金额7354.06万元,切实助企纾困解难。(郑文慧)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