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法院:强势出击 收官之战力度不减

时间:2022-09-01 13:56:37 稿源:舒城县人民法院

  8月29日早上六点,舒城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第四次集中执行行动,此次行动是夏季行动的收官之战,执行干警迎着晨曦,蓄势待发,在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杰胜的指挥下,兵分两路分乘5辆警车强势出击,奔赴执行战场,向被执行人亮剑。

  执行现场一

  申请执行人朱某安与被执行人朱某春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纠纷案件,朱某安与朱某春因搭建牛棚污染引发肢体冲突,导致朱某安受伤,因朱某春一直抗拒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义务,朱某安申请法院进行强制执行。早上6:30分,执行干警前往朱某春住处,成功将其拘传至法院。拘传中,朱某春家人拦车反对,经过执行干警的释法明理,其家人表示将支持法院执行工作,最终,朱某春家人来到法院,将执行款2910元全部履行完毕,该案得以圆满执结。

  执行现场二

  申请执行人安徽舒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申请执行人汪某钱、伍某花、束某林、汪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在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后,执行法官立刻赶到其中一被执行人的伍某花打工地点,执行法官向其释明拒绝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严重后果,伍某花表示目前无偿还能力,执行法官见其无还款意愿,遂当即向其宣读拘传决定,果断将其拘传至法院。在拘传室中,伍某花也认识到躲避执行的错误,执行法官考虑到伍某花与汪某钱离婚后一个人带两孩子比较艰难,经与申请执行人沟通,伍某花现场履行一万元,双方达成了和解。

  本次专项执行活动,舒城法院共出动警力20余名,警车5部,当天共依法拘传失信被执行人2名,现场查封某企业房车营地1处、执结79件,执行到位63.2万元。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