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固镇法院“执行110”不停歇

时间:2022-10-09 10:56:20 稿源:固镇县人民法院

  10月2日国庆长假的第二天晚上,固镇法院“执行110”电话响起,电话那头,申请执行人孟某声音急促,向值班干警提供了被执行人李某目前的下落线索,急盼执行干警赶赴现场。

  该案被执行人李某欠孟某本金十五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经查控李某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且其常年在外打工居无定所,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接听电话后,执行干警迅速反应,在核实确认申请人提供的信息后,连夜奔赴李某所在地怀远县鲍集镇高庄村,并于深夜将被执行人李某依法拘传至固镇法院。

  羁押室内,经过执行干警的释法明理和说服教育,被执行人李某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和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后果,主动与申请执行人孟某沟通协商还款计划和方案,并于当晚十二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当您发现被执行人的相关线索时,请拨打固镇法院0552-6070110“执行110”热线。无论白天还是深夜,执行干警将第一时间赶赴执行现场,及时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所在。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