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法院:拖欠数年 强制拘传终执结

时间:2022-10-12 09:13:13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近日,谯城区人民法院执结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多年拖欠借款的李某某面对法院强制拘传,终于“不再淡定”,当场履行了全部案款。

  2016年3月,李某因做生意需要资金向张某借款7万元,并向张某出具借条一份,约定月利率1%,而后张某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将该笔借款交给李某。随着借款到期,张某向李某讨要借款及相应利息。多次讨要无果后,张某将李某诉至谯城区人民法院。法院审理判决被告李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七日内清偿拖欠原告张某借款本金及利息共计9万元。判决生效履行期满后,李某仍拒不履行义务,张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通过多次线上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李某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发现被执行人李某有部分银行存款及网络资金,但并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

  执行法官多次督促被执行人履行,告知其利害关系,被执行人依旧拒不履行执行义务,并玩起了“躲猫猫”。国庆假期期间,执行法官终于找到回家探亲的李某某,成功拘传至法院执行局。

  在强大的执行攻势下,被执行人李某最终认识到错误,当即支付了全部执行款项,至此案件得以顺利执结。(徐鹏)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