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法院:开展“春季亮剑”专项行动

时间:2023-03-16 14:44:38 稿源:砀山县人民法院

  14名干警集结待命,4辆警车开道,3月14日清晨,砀山法院执行干警兵分四组,分赴执行现场,“春季亮剑”集中执行行动拉开帷幕。

QQ截图20230316144310.png

  突袭拘传、强制威慑…执行干警巧用各种执行手段,多方查找被执行人,促进案件履行。在一起民间借贷纠纷中,李某一直拒不还款义务,借助此次专项行动,执行干警突袭被执行人家中,在执行威慑下,被执行人主动到院缴纳案款,案件执结。

  刑事涉财产案件执行难是法院执行工作中“难啃的骨头”,被执行人邵某等罚金、追缴违法所得一案,邵某出狱后,一直未缴纳罚金,执行干警再次对其释法明理,最终邵某缴纳罚金8.9万余元,案件全执结。

  本次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2人,执行完毕3件,和解1件,执行到位16.5万元。(惠芳 赵可可)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