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法院:三天两夜不停歇 横跨两省办抵押

时间:2022-03-10 08:57:46 稿源: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奔赴千里,来到长沙,经过三天两夜的奔波,将被执行人唐某名下的2套房解封,协助双方当事人顺利办理了抵押手续。

  2019年6月3日,许某和淮南某医院签订《药品采购服务协议》,由许某帮医院采购部分药品,双方约定,采购结束后交付药品时将药品款全部付清。但是截止2021年4月30日淮南某医院共欠许某药品款共计人民币1866413.7元,后许某多次要求淮南某医院及医院法定代表人、院长唐某支付欠款及利息,一直未能收回相应款项。无奈许某将唐某诉至法院,案件调解结案后因该医院和唐某均未履行,许某遂向申请执行。

  执行案件立案后,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唐某发出执行通知书和财产报告令。经过执行查控系统、走访约谈等多方面调查,执行法官了解到,唐某目前暂无财产可供执行。正当案件陷入僵局之时,申请人许某反映唐某在长沙市有2处房产。执行法官马上进行核查属实,随即分别委托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和望城区人民法院其将这2处房产查封。后约谈双方当事人,唐某同意将房产抵押给许某。执行法官马不停蹄地赶赴长沙,直奔长沙市相关不动产登记部门,当天就对房产办理了解封手续。双方当事人随后成功办理了抵押手续。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