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微信账户被冻结 男子主动偿还赔偿款

时间:2022-03-22 08:41:45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法官,我的微信账户被冻结了,我要怎么才能把我的账户解除冻结?”被执行人刘某在电话中问道,3月9日,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冻结了被执行人刘某名下银行及微信支付宝账户,迫使刘某积极主动偿赔偿款,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2019年3月,刘某驾驶重型货车沿途行使时发生侧翻,致该车内乘坐人何某受伤,造成伤人交通事故。该事故经交警部门认定,当事人刘某负事故全部责任。该案经霍邱县人民法院审理,判刘某赔偿何某损失41000元。判决生效后,刘某并未主动履行赔偿责任,何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冻结了刘某名下所有银行及微信支付宝账户。

  3月21日,刘某因名下账户被冻结,对其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于是主动联系执行法官,并向法官表明自己愿意主动偿还赔偿款,且希望能把自己的银行账户解除冻结。事后,刘某向其支付宝账户主动汇入足额赔偿款,执行法官也成功划拨了该款,随后,执行法官也将其冻结账户予以解除。至此,该案件圆满执结。(张韦韦)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