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贯彻善意文明理念 成功执结买卖纠纷案

时间:2022-04-15 09:06:17 稿源:巢湖市人民法院

  近日,巢湖法院积极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成功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并为积极履行法定义务的失信企业修复信用,助力企业发展,营造可持续发展环境。

  该案执行申请人安徽某包装纸品有限公司2022年3月11日向法院提交执行申请。执行干警王斌在接到案件后立即梳理案情,向双方了解情况,并依法向被执行人山东某建筑有限公司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和限制消费令等相关文书,责令被执行人立即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法律义务。同时向被执行人释明,积极履行法律文书义务可以修复企业信用,有利于增加信用评价。被执行人于2022年4月8日自动履行145万元,案件办结仅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巢湖法院坚持提升涉企执行案件的办理效果,织密织牢法治这张“防护网”,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产权合法权益,积极构建四级法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协同推进机制,为民营企业打造健康法治的营商环境。(李冰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