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银行卡账户被冻结 被执行人赶忙还款

时间:2022-04-28 11:20:47 稿源:萧县人民法院

  4月25日早上刚上班,一位当事人拎着沉甸甸的大纸包匆匆来到萧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刚一进门她就表明了态度:“我的银行卡账户都被冻结了,太不方便了,这次过来就是想还钱的,请法官帮我解除了吧!”

  申请人郑某等三人与被执行人朱某继承纠纷一案于4月12日立案执行,为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承办法官在收到案件后迅速发起财产查询并在第一时间冻结了被执行人名下银行卡、理财账户以及其它网络资产等。

  这些查控措施让被执行人朱某倍觉压力,感叹现在执行手段的精准与快速,经过权衡利弊,在法律的威慑下,决定履行义务尽快解冻账户,于是就出现了带着19万现金来法院还款的一幕。

  如今,执行案件查控系统与各金融机构对接平台技术日渐成熟,执行法官通过平台查询、扣划财产更加快速便捷,大大提高了执行威慑力,促进了执行案件顺利完结。(张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