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人民法院举行“6·18网络司法拍卖节”

截至6月18日上午10点成交金额突破3000万

时间:2022-06-23 17:19:31 稿源:淮北新闻网

  近日,相山区人民法院开展“6·18网络司法拍卖节”活动。截至6月18日上午10点,共成交拍品房屋5套、土地一宗、手机若干,成交金额突破3000万元。

  为确保此次网上司法拍卖活动顺利进行,相山区人民法院提前发布了拍卖信息,准备了大量精品房产、车辆、手机等拍品,并通过抖音直播的方式,线上展示被拍卖物品。直播人员还详细讲解了网上拍卖流程,耐心解答网友的问题。此次直播活动持续4个小时,共吸引1万余名网友围观互动。

  据悉,本次“6·18网络司法拍卖节”活动持续至6月25日,共提供精品房产25套、优质手机120余部,另有优质车辆、土地可供选择。据介绍,此次活动充分发挥网络平台司法拍卖的优势,极大提高了执行资产处置效率,维护了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司法保障。(记者 俞晓萌 通讯员 李光耀)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