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出击 持续发力 合肥高新区法院执行不停歇

时间:2022-06-24 12:07:41 稿源:合肥市高新区人民法院

  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进一步巩固执行成果,6月23日,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继续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当天凌晨6点,随着党组书记、院长刘莉一声令下,该院执行局与法警大队干警迅速奔赴执行现场。

  当天早上7点多,执行干警赶至丁某家中,将还在睡梦中的丁某叫醒并传唤至法院。2018年,丁某向叶某借款2万元,双方签订了借款协议并约定了借款利息和还款期限。后来,丁某因刑事犯罪在监狱服刑,未按时归还借款。丁某服刑结束后,一直未找到固定工作,表示其仍无无偿还能力。经过执行法官耐心释法明理,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并约定还款日期,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当天上午,执行干警来到某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涉及的一家酒店。该酒店建筑面积约4000平米,共5层,执行干警逐层调查了每个房间内的物品等情况,为下一步处置做好准备。

  截至发稿前,本次行动中,执行干警奔赴现场20处,传唤被执行人1人,执行和解案件1件,执结1件,执行到位5万元。下一步,合肥高新区法院将常态化开展凌晨出击等执行行动,全力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着力提高执行质效。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